close




這幾天的移動距離都頗長 我又睡得晚  早餐都不吃的 所以一出發就往外跑 不在市區逗留



對台東印象很深的就是這個林蔭大道  要去縱谷就會經過

 



附近地名叫賓朗啊? 記得有個檳榔站  原來就在這呀



這是一個廢棄掉的小站 有台東少見的修復  不過要活化還有一段路



今天的行程就騎騎騎  到鹿野摟 不過到鹿野"市中心"還有一大段呢



很舒服的縱谷氣息 我今次選擇悠閒的縱谷  而不是狂野的海岸 因為海岸除了"檳榔的啦"以外 沒什麼太多景點

 

又到了小貓7-11 若干年前 有一個略濕的午後 我坐在這窗前 一隻小貓經過  剛好被貨車壓扁.....

 


"加拿"大去哪裡了?

一派農家樂 收穫富饒圖


喔喔 先到關山  很好  等一下再去電光看看吧


這次買關山源昌便當  因為附近也沒別家啦


本來想內用的 老闆看我一副騎士的樣子  直接打包給我 那我就帶去電光吃嘍



這風光多明媚   台灣是寶島  由此可證啊 但是電光呢? 我好像走錯邊了  越走越遠




好像看風水似的  吃飯也要有個好景色  我特意選了個高起來的陸橋 把車架起來 在上面吃  你看看  這真是帝王級的視野 皇室般的享受啊!!!!

 

 將姜姜姜!!!!!這關山便當和池上的豐富不同 她也有自己的一套  五種肉類 沒有肥肉  蛋 菜 醬瓜 還有最妙的東西

一個炸物  自己炸自己 沒有包東西ㄟ  哈哈哈這是什麼名物呀(後來知道叫炸殼 還有人專買這個吃呢)

 


我真想和各位分享這樣的情趣 在大地下 雨米之鄉 看著豐饒的土地  直接吃著關山的米飯 眼看著關山的山田 手裡還握著礦泉水

美啊


我小車子也辛苦了 給他拍照休息鼓勵一下


騎來騎去  ㄟ有指標說伯朗大道  我騎車進去OK啦  農事期間汽車不得進入




已經收穫完啦 這平常日的伯朗大道也是瀰漫著悠閒的氣息 台東這縱谷真的很適合度假

 

ㄟ 我還沒意識這就是金城武樹ㄟ 我一直以為我是從伯朗大道另一端進來的 沒想到  居然是正面進去啊


這打了繃帶的金城武樹真是太厲害了 馬上付予他人格 還幫他治療 現在納廣告都沒了樹還火紅 以後會不會有金城武船呢



經過池上  上次我們六月去南橫  就是從這邊進去的  好快啊 那次我們生病了 在灰黑橘黃生冷不忌的 現在都過半年了


這富南窯場這次就不好意思再闖進去了 不曉得那美麗的風情是不是可以和公眾分享了呢


有點想上廁所  就再到這羅山休憩區吧

哈哈 在村里閒晃  看到這塑膠花牆 有點KUSO

 



你看這休憩站真的很美  不過服務不了太多人吧  又沒人會想進來




羅山村裡沒什麼可以去玩的 有個試做豆腐那樣花太多時間  上次有吃那個瀑布入口的炸豆腐 也不是個辦法 希望

大家來這漂亮的休息站上個廁所就走  好像也太消極了 該怎麼辦呢



照片看起來是幾張而已 可是我騎了很久的車喔  一直騎一直騎 沿路也經過大大小小村落

終於又到熟悉的玉里啦  安通溫泉來過好多次了



過這彩虹橋把他拍起來  都說這橋是橫跨海板塊的橋 是危橋 但我看起來好好的啊  不然要怎麼過河呢??

 

 又到了這玉里 來過N次啦 快變第二故鄉了


嘿   阿母這次就可惜了 沒吃到這正宗的玉里麵


那有什麼正不正宗啊 不過這家店我認為是玉里麵之王(橋頭是玉里麵之后) 我們之前就來吃過這家了 今天下午來吃 我並沒有很餓 加上我對油麵類的實在沒興趣 只是他既然開著  我們很多次都撲空 這次當然要來



有實力的東西就是這樣  簡單的   旨味  老闆看起來很達人喔 穿著襯衫西褲 又穿個圍裙口罩  不講話的 很酷

但是按部就班做出的玉里麵  給人安全感  我本來想  那麼大一坨  我那吃的完啊 結果一口  再一口

油蔥 醬汁 蔥花  肉片 一口接一口  那麵所吸附的醬汁真的很棒  連我不餓  不愛吃麵的人 都能夠一口接一口

沒在豪小的   這玉里麵的確優質  我給予他極高的評價 一碗45


旁邊兩三個店面  就是廣聖盛堂羊羹  這次也買點回去吃吧


她們最喜歡給人試吃了   但是我早就吃過啦 買個小包裝好了


一條20五條100 還有個體面的袋子  這東西就陪我掛在踏板 一路回台北了


來玉里這麼多次 好像只有一次沒來東美冰店報到

 

 老闆娘雖然不記得我 但還是一樣好客 我又是點了店裡自製的蜜餞產品



因為有點冷 我又有點飽 蜜餞吃不大下  但是那自煉的糖水真的很棒 把冰吃光光了 老闆娘還請我喝了冷的洛神茶  又一杯熱的東方美人茶--這真的好喝


 繼續趕路    我知道 前面的路還長得很!!


 公主咖啡好像被合併了啊   我還去北回歸線碑上廁所   這邊是瑞穗 舞鶴

 

到掃叭時天就要黑了  又要摸黑啦  不過我現在已經練成夜戰大法  不怕了

 


 一路上人車稀少 ˊ只有我一騎獨騎



自強外役監的筆直道路現在才到 全部黑矇矇  居然還有車在開



 夜晚的光復糖廠 馬太鞍濕地  滿妹豬腳 這都是平常晚上不可能經過的


 還記得上次要來吃這韭菜臭豆腐 車都停在那學校門口了  結果還沒到一點 沒開! 這次我又來了


 平常日真的什麼都好說  人少  服務品質也比較好  我其實已經繞去公園了 不過發財車已經收攤


 不過這次我吃臭豆腐有覺得比較單調喔  可能是醬不夠多  覺得就是淡味的炸豆腐  加上切小片的韭菜這樣而已

還覺得有的韭菜乾乾的呢  有菜生味  也應該是因為我故意想要吃原味啦 沒有把它們調和在一起


這三立冰淇淋居然開起分店  對面開了個三立簡餐店

從沒進去過的禾田野  今晚依舊開著燈等待顧客

 剛好要選舉了 全國鼎沸 我看到一個叫張峻的  挖  可能有50輛發財車  一路浩浩蕩蕩遊街  真是厲害(應該有上吧;喔  4503票有上)



先去了MOTEL  問到愷基也在花蓮 趕到中山路鬧區會合

愷基出現!!再度會合  。可惜爸的團和我順向  不然也會在台灣某處遇到呢



這傳奇性的  五霸包心粉圓  真的厲害 都不加盟在別的地方開  好奇怪 都幾年了 老闆反倒更加好客有禮貌

還站在店門口攬客呢


好吃  一樣好吃 乍看好像扁了點 但裡面的乳凍 仙草 包心粉圓 上面的煉乳  焦糖 一樣好吃 還是50元  很棒  老闆真是佛心

路上店裡居然有縮小攤位模型  好酷





愷基帶我去取代南濱夜市 在路頭的"彩虹夜市" 看起來當然沒像金鑽那麼慘 不過好像也不大妙喔

愷基還說剛剛在中山中正路口看到柯賜海   

愷基很累就先回去休息了




我買了公正街包子回MOTEL享受  這包子居然說今天只做外帶 剛好  我就一邊泡澡 一邊看電視  一邊吃包子喝豆漿喽


 好! 有點倒敘的  現在再來一鼓作氣介紹MOTEL  這家是連鎖的高級MOTEL 叫做歐悅



 我辦了張卡 100元住房就能打折 住宿變成白金的  3380  進去看看如何  另外  隔天CHECK OUT時 接待小姐非常漂亮

到現在我還記得他的風姿綽約呢


 我這間是邊間 靠大馬路的  但是不吵 隔音不錯 這邊接待人員很有禮貌  還要鼎王式鞠躬喔



上去左邊是備品櫃還有床




備品都被樹屋擊垮了 所以沒什麼好說

 

 這電視很有智慧  可以看很多影片  鎖碼的也有  只是沒有KTV功能 其他介紹聊勝於無

 這是正常的按摩椅 好久沒看到那種八爪章魚木人巷練功用的東西了 那詭異又不實用吧



 

 好  也該讓大家見識誇張的造景了吧 哈哈 這是日式神社風

 


 這樹也假的離奇 但我喜歡這種誇大的造景  湯納川普嘛(2017年居然變成美國總統了 我好有遠見!20170211)


 這還分室內室外喔 室外的就是真的樹木了 很有層次ㄟ


 大流理臺後面是按摩浴缸  角落是馬桶  還有一株櫻花木呢


連背面的的角落都還有種竹子喔  這邊還有一個蒸氣式淋浴間   真的太豪華了吧





外面裡面 裡面外面 搞不清楚 種一大堆植物 我覺得好像置身野外





 很棒  我花錢就是要住這種華而不實的  我是過客又不是要娶回家 當然要越誇張越好啊

 晚上就在這吃個消夜看電視了




 早上 這就誇張了 你看  送到房間的中式稀飯  太棒了吧(他可以選中西式 我有要他送來就好不要叫我 他還是叫了 怕冷掉吧)





 一杯稀飯 一杯玉米湯  我只能說好棒棒  我滿意這家的軟硬體!!!

推薦!!!!不過花蓮的我推薦  其他地方的就不知道嘍

 

今天花了 關山便當70+玉里麵45+東美冰45+韭菜臭豆腐40+加油157+住宿3480 (含卡100)+ 五霸50+羊羹100共花了

398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