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天氣晴朗 在鹽埕區的路上騎著機車很快意 到了新樂街99號的樺達奶茶朝聖一下 有人說到高雄的在地飲料就是這家呀 可以和茶之魔手 50嵐一較長短的



帶到餐廳配著沙茶牛肉鍋喝 真是太棒了 有在地的風情 這個樺達奶茶像是絲襪奶茶的味道 就是用鮮奶加茶 他的口感很厚 不是清爽型的 冬天喝也許更好 天氣熱時比較不適合







接下來到了南部口味的廣東牛肉鍋店 一到門口就是很濃的魚腥味 原來是在曬扁魚啊 也好 很天然 中午時分裡面冷氣很強 我們要點火鍋吃吃 他的現切牛肉鍋200元 肉端上來真的像是現切 而且重要的是鮮牛肉 就是台式的切法 份量也不少 這樣子的CP值相當高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魚餃 奇怪 鍋子裡已經有一些了 盤子上也有兩排 這樣魚餃太多啦 我看30顆有 這樣變成魚餃鍋了 他的魚餃味道比較清淡 我是吃慣永和麒麟閣的花生味道魚餃 燙片鮮牛肉 喝一口樺達奶茶 外面的大太陽奈我何?在這清涼的老店 現燙的牛肉沾上沙茶 配上略乾的白飯 就算是魚翅宴 也比不上的 茶足飯飽 一個人才170 真是太快意了 (七賢三路65號) 時間安排的真好 甜點時間 到瀨南路 大仁街7-11騎樓的創意豆花 據說這家豆花生意太好 只賣一小時 也太嗆了 要不事先規畫 外地遊客誰能吃的到呢? 他是加上用小金桔調味的原粒醬汁 另外附上一小盒的糖漿 很費工ㄟ 吃起來新奇的口感 酸微酸微的 難怪這星期四的中午人潮絡繹不絕 這也是鹽程區的奇觀了 這次我親嚐了鹽埕區三寶 有創意有老店 更讓我對於高雄的活力增加無比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