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鼎鼎大名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過夜 不過沒有完整的享受管家服務 也沒有晚餐 所以就介紹一下硬體設備







覺得奇怪的就是他門面窄小 一樓迎賓的地方並非直接進入大廳的入口 而要坐個手扶梯到2樓CHECK IN 這樣一字排開的迎賓陣勢就無法施展 走上手扶梯就是LOBBY 感覺的出來很小 而且員工讓人有吃酒席時找很多學生來打工的感覺 雖然有穿制服 但是服務熱誠 細緻度 都蠻低的 坐電梯上去 會有在百貨公司裡的錯覺 但是他內部設施實在不多 只有一層大眾池 以及一層會議廳兼茶道表演廳 特別之處在於他房內房外都是用木頭製作 細節蠻好的 建物上細膩但是擺飾物有的略嫌應付 房間數很多 在這硬體方面我覺得不錯 畢竟看日本旅遊節目的內容裡房間幾乎都是這樣的 所謂 一泊二食 哇 就是這樣 和室!! 地上是真的塌塌米 地板還是凹進去的 牆壁 擺設 都和電視裡日本的旅館一模一樣 到處拍照 這旅館貴的地方就在這了 有附浴衣 桌上是帶房人員提供的小點心和茶 哇 原來睡覺的地方是洋式的 我還以為要睡在地板ㄟ 這套房有兩大間 以及兩小間衛浴 有冰箱和保險櫃 飲料裡面的都免費 臥室窗戶推出去的景色就是北投的心臟地帶 我以前很少來這邊 沒想到第一次住就住加賀屋 他們的馬桶和浴室分離 馬桶是高檔的免痣 還有保溫設備 自動掀蓋 連廁所燈都是感應式的 浴室裡面就有溫泉了 可以在裡面享受私人空間 晚上洗澡可以看到北投公園的夜景!!! 而窗外的夜景也是很美呀 他們店裡的活動很少 我參加茶道表演 表演者很認真的把每個動作作確實 就算是洗茶碗 舀水 放水勺 都要一板一眼的 所以等到第一杯抹茶端出來時 已經15分鐘了 因為抹茶偏苦 付給我們用砂糖作死甜的和菓子均衡一下 還有一個插曲 因為作一杯就要很久 我還以為是每個人喝一口 所以要傳給下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嚇死了!!! 這個表演茶道的樓層還有小造景 不過氣派度連SOGO BR4都比不過 據說那件和服要價上百萬就是了 還有一個重頭戲是大眾池 不能拍照 不過我覺得他的等級和烏來日月光裝潢有像 但規模更小 說實在讓人失望 畢竟我們去過礁溪風呂公園後 那有地方比的過呢 他還有一個泡腳池 但都能泡大眾池了 誰要去泡腳啊 早餐自助式的 菜色不能說不多 但也不是非常精緻 今天人來人往不少客人 就是一些日本式的食物 和洋混雜 至少住過了 總的來說他硬體不錯 服務不夠殷勤 價位如果一個晚上只附早餐我想6000塊以內可以接受 當然我是說一間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