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一個不怎麼推薦的店家 雖然我滿懷熱情 找了他5年 這次終於吃到 但是相見不如懷念啊





好幾次在左營大路上騎機車到處找海青工商附近的王家燒餅 雖然汾陽餛飩吃了兩次 但是始終沒找到燒餅 最近聽說她們從眷村搬出來到了大馬路上 我這次包了計程車去買!!









大約8點多到 顧客高峰已過 沒什麼人 我很高興的衝到店裡 想說終於到了 裡面也沒別的客人 但是店裡的人也把我當隱形人? 奇怪 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熱情的眷村美食嗎 也可能是預期太高 不過不鳥我也太奇怪 我到店裡當然是要買東西 怎麼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呢 真讓我失望 期待那麼久的王家燒餅 裡面有豆干 毛豆的燒餅呀 人少都這樣了 人多時不知道態度如何呢? 吃起來也不覺得好吃 裡面有個高雄人稱黑輪的扁圓形甜不辣 搭配脆酥的燒餅皮就是奇怪 其它的配菜 毛豆和豆干包在燒餅裡也怪 唉 如果老闆說聲你好 吃起來感覺會不會好點呢?
就這樣吧 不推薦 地點是左營大路2-43號 倒是在左營高鐵站時看到一家賣日本小料理的店 可以推薦一下 如果不是坐車直接到高鐵站裡 可能不知道這家 鮨福 價位是中等 一個生魚便當大約230-260 份量當然不大 但是帶到高鐵上吃 應該也是另一種選擇 在現場吃只有兩個位置 可是現場吃的話點味增湯可以免費續碗呀 在這人來人往的高鐵大廈 看著旅人喝著味增湯 嚼著生魚片 在離家400里的左營 我在100分鐘後就會到家 這是不是21世紀才有的奇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