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南橫上最豪華的住宿飯店


原本是想說南橫都斷那麼久 要去捧場當地的觀光業  結果房間還很難訂 我三個禮拜前看網路就沒了

因為住利稻民宿就沒有方便的溫泉用 還是想住天龍 好險我契而不捨 才在入住前兩天等到有空房

還是星期四晚上唷 



房間就是中規中矩 說是有六十間房 我們到達的時候也不覺得人很多  真奇怪 怎麼會不給訂呢?大廳服務人員也是冷冷的  這樣也好 自在些 


 

備品部分是聊勝於無 還算及格

 

 

 

 浴室是中等品質  我當然不會要求太多 這樣的也算ok

 

 這就是我們泡的天龍溫泉  就是一個spa池   而且開放時間有限  所以非住客根本泡不到的

晚上在這邊泡著享受在偏僻處有著文明的便利 他旁邊就是一個大峽谷 但沒看到不會怕 我這次完全沒看到有多深

上一張是從房間看南橫公路  下一張是從樓梯間看天龍吊橋

天龍吊橋就在飯店旁邊 但居然封閉了  也不講  我們不用被驚嚇  也好

 


 


在住宿的時候就要向櫃台說要吃晚餐  這樣一套約300  份量不少  我們因為怕晚上肚子餓還跑去利稻

雜貨店買泡麵  所以兩人吃這一份也還好

整體來說這天龍飯店是個老式的經營模式 他晚上有歡迎晚會 早上有生態導覽  只是服務熱誠不是那麼夠 但你要的他也都有 你開口他也能提供  這就是標準的原住民布農族模式 如果你不瞭解他不熟他也冷冷的 熟了他就超熱情  所謂悶騷是也

我們在台東的第二天又回到了灰黑橘黃


上次給我們兩人住四人房  這次給我們住三人房  真好 

這民宿的特色就是放空  我就在這平台上躺了一整的下午 也讓老母從帶小孩的環境下脫出休息一下

 

窗外就是海濱  真美  只是我的頭越來越昏 氣溫越來越悶  這邊又沒冷氣  後來就覺得可怕了


跑到外面走走

 

私人的沙灘  私人的天地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自主感

 

很難得  不會忘記的感覺

 


一晚悶熱難耐  隔天早上在書房看看書  這真是最安靜的幸福的一刻

離開灰黑  這次的體驗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體驗 春秋兩季 甚或冬天也別有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kifone 的頭像
    yakifone

    yakifone的部落格

    yak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