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吃了瘋牛排的22 OZ大牛排 今年本來要比照辦理 剛巧看到豬跳舞也有丁骨牛排 而且還不用服務費中午升級套餐 那就去了呀





據說這家店的老闆Jason Lin 就是以前Va bene的老闆ㄟ 以前vabene不管是南京東路或是師大路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況且他另一家"大肚皮"就位在以前森之晨舊址 我每天都經過的地方 有緣 他的布置以豬為亮點 在家具店看到的大黑豬擺飾他們也有 真是有趣 價位不高 不過丁骨牛排沒了變成大牛排 我想說他們豬肋排蠻有名的 可是要等個半小時 還有戰斧豬排也要等 那我選肋排吧 豬跳舞嘛 大牛排就謝謝了 中午附的套餐就是湯和飲料 如果有個小麵包不會增加太多成本 建議提供一下 湯味道很濃 今天是番茄蔬菜湯 飲料的咖啡味道頗順 和麥當勞差不多 看的到廚師笑容的開放式廚房 還有電視可以看 我等待上菜的時間都是看美食節目 可說是增加食慾的妙法 洗手間也蠻乾淨的 不錯 等了大約20分鐘 我的一大盤主菜來了 是香酥的整塊豬肋排! 不像fridays那種偏紅色的烤肉醬 這邊是金黃色的 感覺很好吃!! 現在都要斷面秀 我平行骨頭切開 哇 肉汁溢流在木板上 厲害呀 這視覺效果如何 他的香氣是比較柔和的 不是那種很香 有侵略性的 我把肋排橫切 本來以為會切到骨頭 結果他這肋排有功夫 他是用軟骨部位ㄟ 有吃過清水排骨湯嘛 就是那種軟骨 我把肋排切成四方型好像烤乳豬喔 這種光澤 這種油花 還有表皮的酥脆 真的是太棒了 我可沒有打廣告呀 我生日自己跑來吃的 但是覺得不到500元 真是值得!!! 換另一種切法 他這肋排的味道就像氣味一樣 是比較原味 淡香 但是不會有豬肉那種氣味 所以不會覺得白肉噁心 是一種新鮮的口感 清新 脫俗 就可以這樣說 吃到最後變成這樣的方塊 我推薦這家餐廳 東西新鮮好吃 不愧是vabene的昇級版 老闆作了10多年 功夫是與日俱增呀
豬跳舞小餐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02-2731-6469

晚上老母請我去吃木新路上的鵝肉店 這段路上有三家鵝肉店 有老爹 世家 和今天吃的潘 據說有一些家務事所以分開的 點了鵝肉130元 鵝血糕 粄條 鵝油飯 豆芽炒下水 這樣250元 算便宜 好多人在喝酒吃肉大聲談笑 真是一個歡樂的時空 也慶祝我的36歲生日
潘鵝肉專賣店
台北市木新路二段277號
8661-0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